_Styyyx

Love myself

#虹林檎🍎🌈校园日常小甜饼

校园文,很短,想到就写了

虹林檎szd!!!


——————


窗外枝桠疯长,蝉鸣不止,少女的思绪飞进那个日夜思念的人的心中。


——————


面对魔鬼数学题,RD向来都是直接跳过,奈何同桌是个学霸。


昏昏欲睡的下午,不会做的数学题,逆着光的轮廓。


“再睡会吧,一会教你做题。”


这么温柔体贴的同桌真的很难找。


——


睡醒后的RD总有着用不完的体力。


“走啊嘉儿,打篮球去。”


“等我。”


“啊啊啊啊AJ好帅!”

“RD你最帅!!!”

“AJRD你俩好甜!”

“好球!!!”


要说坎特洛特高中谁的篮球打的好,不得不提的就是AJRD这两位姑娘了。


两人扎着马尾,奔跑在球场上,汗水顺着额头淌下来,每一次起跳都足以撩动在场女孩们的心。


两人的配合一直很好,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这是一起玩了十几年的默契。


“呃…applejack,方便加个微信吗?”


这是这个月不知道第多少个男生来要微信了。


“抱歉,AJ现在要和我去买瓶水,她有喜欢的人了。”


刚刚擦完汗的RD看见这场面就赶紧跑过来挽着AJ的肩膀,顺势带着她向小卖铺走。


“嘿,瞎说什么呢,我哪有喜欢的人。”


“我可不想看你这个全能大学霸栽倒在一个长相平平无奇的男人身上。”


“好吧,那以后男生的微信我可都不会加了。阿姨,拿两瓶可乐,冰镇的。”


“这还差不多。吃糖吗?”


——


化学实验课一直都是RD的噩梦,上课总爱睡觉的她完全分不出那些都是什么。


“同学们,现在自行组队,两人一组,完成一下这个实验。”


“嘿AJ!看来这个实验要你自己完成喽。”


丝毫听不懂刚才老师讲的所有内容的RD挎着AJ的脖子走向实验台。


“好吧,那你站我身后,这个有点危险。”


——







评论(1)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