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tyyyx

Love myself

❗BE预警❗虹林檎❗

深夜产物🉑


——————


云宝黛茜说什么都不相信,那个她最爱的女孩居然得了抑郁症。


——


一个月前,梨子酱和布莱特麦托什带着三兄妹出门旅游,这本是一场和睦幸福的家庭旅行,可命运终究是打断了他们的欢乐。


一家五口走在山林中,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傍晚的微风吹动树叶,稀疏的声音传入大脑。


本是静谧祥和的气氛,却被一场山体滑坡打断,迎面而来的巨石让他们不知所措。


夫妻两人用尽全力将三个孩子推到一旁,而自己却来不及躲开。


苹果杰克在被推倒的一瞬间与母亲对视,翠绿色的瞳孔在那一瞬间绽放出光芒,梨子酱微笑着看着眼前的儿女们。


“替爸爸妈妈活下去。”


巨石落下,眼前的两人已被压在石头下面,这一瞬间的冲击让苹果杰克无法接受,爸爸妈妈离开了她,永远。


葬礼那天,苹果杰克没有哭,她没有任何表情,只是麻木地管理着葬礼的一切,她觉得这不是真的。


看着眼前的婆婆和哥哥妹妹,他们本是幸福的一家……


想到这苹果杰克忍不住哭出了声,快速跑到了谷仓后面,云宝黛茜自然全程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看着眼前这个有泪从不轻弹的人哭到失声,她一瞬间没有任何办法能帮她。


“嘿,AJ,呃……叔叔阿姨的离世我也非常难过,你想哭就大声哭吧,不必藏着……”


话音未落,眼前这个女孩抱住了云宝黛茜,她没有说话,只是抱着,哭着,云宝黛茜也没说话,只是环住了她的腰,轻轻拍着后背。


“谢了,dash,咱们快点回去吧,太久了朋友们会着急的,我没事。”


“那好吧,不过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难过了就来找我。”


——


葬礼后的几天,云宝黛茜都没看到苹果杰克的身影,那个卖苹果的小摊这几天也都是大麦在经营。


她担心了。


“嘿!AJ!开门!”


急性子的她当然做不到安静地等着AJ给她开门。


“哦,嘿,RD,有什么事吗?”


短短几天没见,眼前这个女孩明显又瘦了一圈,眼下的黑眼圈还没消退,踉跄的步伐看的让人心疼,曾经那个总是开朗热情的苹果杰克如今完全变了副样子。


“要出去走走吗?我们两个。”


“……好。”


夕阳的余晖洒在水面上,深秋时分,落叶遍地,围着湖边走的两人没有任何交流。


“呃……AJ?”


“嗯?”


“没……没事。”


“谢谢你,dash,今天我很开心。”


苹果杰克的步伐逐渐变慢。


“really?那明天,要一起去游乐园吗?我手里刚好有两张票!”


“听你的,sugarcute。”


这是云宝黛茜看见的苹果杰克最美的一个笑容,发自内心的。


——


“嘿!AJ!这里!”


苹果杰克看着她这么兴奋,心中的消极情绪也在逐渐消失。


“AJ,要不要去玩云霄飞车!!好刺激的!你一定要玩!”


“好,听你的。”


苹果杰克听着身边人发自肺腑的笑声,想到了自己的过去,那个事事都要和云宝黛茜比个高下的苹果杰克,那个要面子倔强的苹果杰克,那个镇上最可靠,最受欢迎的苹果杰克……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云宝黛茜是有目的的和自己在一起玩。


“AJ,要比比吗?看谁先跑到那棵树下面。”


“好,输了的一星期不准喝苹果酒,我一定会赢。”


“三……二……一!”


阳光下尽情奔跑的二人,此时此刻就像回到了曾经的日子,云宝黛茜看着她的侧脸,那个明媚阳光的笑容挂在她的脸上,那个熟悉的牛仔女孩回来了。


“嘿!我赢了!哈哈,Rainbow dash,你果然比不过我。”


“切,我都没用尽全力好吧,不就是一星期吗,我忍得了!”


“好久没这么开心了,谢谢你,dash”


“哈?为什么突然谢我,你本来就该这个样子。”


对啊,她本来就该那个样子。


——


一如往常那样,云宝黛茜早早地就来到了苹果杰克家。


“AJ!在家吗?”


见没人来开门,她也就自己上楼去了苹果杰克的房间。


“嘿,AJ……”


眼前这个卧室异常凌乱,被到处乱扔的衣服,推翻的桌椅,躺在床上的苹果杰克,还有一瓶……


只剩两粒的安眠药。


云宝黛茜用颤抖的手捡起了地上的药瓶,她敢肯定又不愿相信,苹果杰克自杀了。


看着眼前躺在床上的女孩,没有表情的脸,整齐的发型,安静地躺在床上。


云宝黛茜注意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信,天蓝色的信封上写着“给云宝”


——

Dash,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没错,我吃了安眠药,很多的安眠药,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

除了我的家人们,包括你。

在我父母去世后的几天,我一直情绪低落,没有胃口,婆婆看不了我这幅样子,她请了医生给我看病,原来我得了抑郁症,很好笑对吧?

葬礼那天,我忍受不了痛苦,在谷仓后面发泄了一会,看见你的身影,当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是用尽力气去抱住你,你的拥抱很温暖。

之后的几天,我依然食欲不振,没有心情,躺在床上想着未来的我该怎么办,活下去?可我没有动力,去死?那苹果园怎么办,婆婆已经老了,小萍花还小,大麦一个人能管理过来吗……很感谢那天你约我出门散步,夕阳照在我们身上,回头看着我们的影子倒映在地上,我感觉很温暖。

谢谢你那天让我陪你去游乐园,我仿佛找回了曾经的我,那个你最熟悉的我,或许是那个时刻我意识到,我好像离不开你了,你是我乌云中的一缕阳光,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昨晚我躺在床上,或许是病又发作了,我的手止不住地颤抖,药吃光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停下,看着床头柜上的安眠药,我没有多想,忍着剧痛给你写下了这封信,我想,你是我余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爱你,真的。

哦对了,我走后你要多来果园啊,小萍花一直想要和你一起玩,大麦一个人也不能管理果园,记得替我和朋友们道个别。

告诉暮光,她很优秀,友谊公主这个位子只有她能撑得起,要自信。

告诉pinkie,要一直开心,她的蛋糕很好吃,只是我没机会再尝一口了。

告诉小蝶,要勇敢,温柔善良是她的优点,以后薇诺娜要拜托她照顾。

告诉瑞瑞,她很美,要相信自己的时尚眼光,属于rarity的美是独一无二的。

最后,是你,你要幸福,要快乐,很抱歉你的未来我不能再参与,但是你敢拼敢闯的精神要一直在,孩子气的你也要学会照顾自己,苹果酒婆婆会教你做的。

再见,朋友们。

再见了,dash。

——


云宝黛茜站在原地,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将信纸塞回信封,然后坐在床边,看着这个她最爱的女孩。


她不知道她得了抑郁症,她只知道她不开心,这不是她认识的那个苹果杰克,云宝黛茜想尽一切办法只是希望她能再笑一笑,那天傍晚,看着散步的两人,看着身旁的女孩。


“我好像爱上她了。”


游乐园,烈阳下奔跑的两人,眼前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也正看着自己,云宝黛茜知道,她已经爱上她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AJ……说好的一周不喝苹果酒的,你走了谁监督我啊……”


“AJ……”


——


痛苦的泪水最终归为平静,那个挚爱的她最终离开了自己,那句还没来得及说的喜欢,再也没机会说出口。


————end————


芜湖!!!

很短的一篇小文章,超烂文笔别比较🙏🏻慢慢锻炼吧

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