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tyyyx

Love myself

#为什么我喜欢虹林檎🍎🌈

首先声明!!我是虹林党!(对天马和稀苹有点雷,我虹林暮光派淑女党)悄咪咪:我站AJ攻

从第一季一直到第九季,可以说磕的最zqsg的就是虹林檎

首先这二位的人设我就很喜欢!

宠溺攻×傲娇受


·其实正剧里,rd真的很喜欢对aj撒娇,aj也好像有什么能力一样,总是能治住rd,具体的话看rd和黄金马蹄铁成员去旅行那集,rd和aj撒娇帮忙代课,aj也是真宠啊!!!


但要说虹林檎最大的磕点就是两人的性格非常互补!!一个喜欢疯,一个就宠着她,让她疯。两个都是又帅又值得信赖的小马,勇敢无畏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了。AJ坚强可靠又会撩人还绅士,RD就自由洒脱总是不经意间耍帅还可爱孩子气,怎么看都是般配啊啊啊啊啊🍎🌈


如果没有漏看或者忽略哪集的话,AJ是唯一一个叫🌈“RD”的小马(具体看S2E3,欢迎纠错!)而rd也经常叫对方AJ,这种无意间脱口而出的昵称真的很戳人!


S1的覆叶之交,我也看了无数遍,两个喜欢竞争的性格在一起就是和谐!总是不服输的倔脾气,事事都喜欢竞争,他们就是勇敢最佳的代名词。


—是一道彩虹带我回的家

—我只对她撒娇


虹林檎永远的初恋!





评论(3)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