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tyyyx

Love myself

【新志】生日快乐

全文字数1000+

宝子们看个乐吧




宫野志保在给工藤新一解药之后,自己也服下了解药,虽然作为灰原哀的人生很幸福,但她无法放弃宫野志保,这个父母留给她最后的一个“礼物”。

当晚,她一条一条地编辑着简讯给少年侦探团的孩子们和毛利兰。

小孩子自然是接受不了离别,总是天真的以为可以互相陪伴一辈子。

她宁愿孩子们会讨厌她。

毛利兰没有想到她会和她说这件事,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向她询问柯南是不是也会离开。

“江户川和我要一起去美国。”真是的,居然还没有告诉她,又要帮他收拾烂摊子。

“啊……是这样啊。那,小哀和柯南在那边要开心哦。”即使心里还有很多疑虑,可这位温柔的兰小姐还是真心的祝福了他们。

孩子们和兰那边处理好后,最担心的就是博士的身体。

“博士,我订了明天一早的机票,你不用送我了,我已经在冰箱里给你备好了三天的食物,食谱给你,自己的身体自己要多重视。”宫野志保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边滔滔不绝地警告博士要注意身体健康。

博士接过她做的食谱,荤素搭配的健康餐并没有让他像以前一样思考怎样能偷偷吃到喜欢的炸鸡,俊秀的字迹已经被他的眼泪晕染开来。眼前这个曾经自己捡回来的女孩已经回归了正常生活离开自己,偌大的阿笠宅又只剩下了他一人。

“哀君,真的要走吗?”老人的声音随着年龄增长已经有些虚弱,还是不舍这个早已当作女儿的姑娘离开。


“机票已经订好了,博士,我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这一年来……我一直很谢谢您。”宫野志保起身,背对着博士,她害怕自己一见到他的脸后就心软无法离开。


“我会想您的。”她还是转身,轻轻地保住了曾经的救命恩人。



还有他……


宫野志保不知道该怎么向他开口,是她打乱了他原有的生活,是她研制出了APTX4869,是她不应该出现在他身边。


算了,他会理解他的吧。她还是选择了逃避。


5月4日,他的生日。


宫野志保看了一眼手机,确定没有任何人给灰原哀发来信息后,就登上了飞机。


她注意到在自己和工藤的信息栏中,有一则自己并没有发出去的讯息。


【生日快乐】



作为当代日本的福尔摩斯,又是世界著名小说家和女演员的儿子,工藤新一的生日不是一般的热闹。


来自各个领域的朋友聚在工藤宅中。放眼一看都是熟悉的一些面孔,新旧朋友此刻都聚于此。除了她。


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流也是上一次她给他解药,手机上的聊天更是还保持在一个月前,自己拜托她调查一些资料,她没有给他回信,只是在凌晨三点时默默把所有文件传了过来。


他总是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明明作为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的他们是那么的无话不说,只要有他们两人的身影就一定会站在彼此身边。

“唉,也不知道小哀和柯南现在在哪……”毛利兰站在工藤身边,看着几个打闹的孩子,想起了那两个飞往美国的小朋友。


“他们怎么了吗?”工藤新一并不知道这件事,她没有告诉他。


“新一不知道吗?柯南君和小哀今天就要回美国了,小哀还拜托我记得和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呢。”


什么?!难道那家伙已经走了……


"可能是他们两个走的急没有告诉新一吧,诶,新一!“还没等毛利兰说完话,工藤就急着离开了现场,想要找她问出个原因。


随着手机一阵震动,宫野志保看见了屏幕上的”工藤“二字。


还是发现了是吗……


在电话就将要挂断的最后两秒内,宫野志保还是选择了接通。


”…………“宫野志保没有说话,只是把手机放在耳边,想听听这个大侦探能说自己点什么。


“灰原你人呢?是不是已经上飞机了!”他似乎很激动,刚接上后就冲着手机大喊。


“冷静点工藤,我是宫野。"她听着他的声音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宫……宫野?你到底为什么要离开?”听着对方没有任何起伏还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工藤也瞬间冷静了下来。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宫野猜到他会这么问。


“…………”这回轮到工藤陷入了沉默。


“那……宫野,希望你过的开心,在那边。”工藤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说,他只希望她能过的幸福。由衷的希望。


“啊啦,谢谢大侦探先生了。你也一样。"宫野志保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


遗憾总归是有的,但,这也是宫野志保能想到的她和工藤之间最好的结局。


结束一番电话的工藤新一回到屋内时,发现有一条新的简讯,来自宫野志保。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